星期二, 12月 16, 2008

小唄床事大公開

前幾天看到哈小弟新買的記憶床墊和一副甜蜜滿足的睡相後,我當下也上網去幫小唄訂了一床,今天貨送到后,把床給放到她原本腄的床上後,叫小唄往上一跳,小唄一上去後就拾不得下來了,睡的時候還饋頭又饋腳很幸福的表情,也看得我心花怒放的...(真是奇怪的形容詞),總之是皆大歡喜,小唄喜歡,大家也都喜歡.
這床在pchome商店街買的,我還買了一套可拆換的上墊,讓小唄可以替換著睡,如果太陽大,早上拆下來洗下午就乾了,也很容易洗,刷一下就乾淨了.
推薦推薦 UNO【凱蕾絲帝】 太空記憶寵物時尚圓點床墊~(大狗專用記憶床墊)三色可選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