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2, 2010

那一年幸福時光

2009下半年, 開始喜歡看電視, 首先是娘家, 再來是那一年幸福時光

前面幾集看得斷斷續續,但覺得故事劇情和演員都很不錯,所以後來每個星期五晚上看都會等著看

看著看著,到了林英傑為了報仇離開陳素馨之後,雖然劇情變得有點瞎了起來,但看到吳念真,蔡掁南,黃韻玲的演技,我還是很期待地每週給他等待地看下去.

昨天,應該是最後一集吧, 拖著疲憊的身心,看了不到20分鐘, 就不支倒地...

今天趕緊上PPS補回, 結局竟然是這樣. 好像下週還有下一集一樣. 男主角最後的死法也太騙肖仔了.

看了官網的討論區, 發現大家的罵聲不斷,抱怨連連...應該會有拆台行動或暗殺編劇的可能喔

的確..連結局都可以搞得這麼爛...我昨天不支倒地..看來頗有先見之明啊.

雖然如此, 最後一集楊一展的二場哭戯,一場回去找爸爸拍合照,一場到宜蘭找素馨, 看到他哭的樣子, 我自已的也泛起淚光. 就如同他在光陰故事要去唸軍校前喝醉酒的那場戯一樣.

我的哭點真怪, 看來楊一展很合我的口味啊.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