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5, 2010

唉唷... iPhone好有意思喔

JEFF說要他買一隻iPhone...以前,我是有點不屑這玩意的,有什麼好玩的..嗟.....

前幾天,我用自已的CHT號碼跑去幫他買了一隻黑色的32gb的iPhone 3Gs,因為是選超值方案,所以連帶著我的3G電話也可以行動上網吃到飽...,因為想說可以用現在的手機拿來上上網什麼的.

為了要先測試一下iPhone的功能,所以把自己的SIM卡插上去玩了幾天....

我的媽啊, 好好玩喔, 好玩到今天我自已也去買了一隻,16gb的iPhone 3Gs

我現在已經晉升到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眼睛閉起來之外,其他時間都可以處在上網的階段

我針正是一咧cyber了啦...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