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6, 2010

小唄生病了 2010.08.05

上週五SUN轉了一個有在看狗的中醫治療, 我馬上寫了一封MAIL去詢問, 對方很熱心的幫我聯絡醫生,而我也在週一時,和那位醫生聯絡上了. 大概講述了一下小唄的狀況,因為他人在高雄,一時半刻也無法帶小唄跑那麼遠去看病,所以他建議我先給小唄吃生蓮藕+荷葉粉

因為這一個多月以來,小唄可以說除了喘之外,其他的狀況都很好, 食慾+排便排尿+活動力都挺不錯, 在西醫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對於任何可以挽救且有能力做的機會,我一點都不想放過,所以這幾天,我每一餐都幫小唄加了生蓮藕.

小唄對於可以吃的東西,當然一點也不會放棄. 通通把它吃個精光. 她的食慾從小到大就超級無敵好, 腸胃也是特別健康,可以說是銅腸鐵胃, 不知是不是和小時候在每一餐都加一匙表飛鳴的原因?

今天,和醫生聯絡, 他看了小唄的斷層掃描截圖後,又是一個不敢相信小唄腫瘤那麼大,心臟都偏移到右邊了,但狀況到現在還很不錯的醫生, 直說她的情況真的很特別. 所以又讓我更想試試這個機會,說是死馬當活馬醫也好, 我總是想讓這隻可愛又聽話,脾氣又好的小狗能夠戰勝病魔,繼續和我們一起生活下去.

前天,我看著她, 喘啊喘的....又難過得和她抱頭痛哭了一次,,

唉....真是的... 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沒辦法.

2 則留言:

北七阿玲 提到...

你和醫生約好看幾號,我去帶小唄來高雄看醫生.

BEV 提到...

感謝linda姐姐....如果有需要的話...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