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4, 2010

小唄走了....

我𧡿愛的小唄唄,在2010/09/03 15:16喘下最後一口氣,走了. 結束她短短的8年4個月又5天.

慟, 凍, 痛.

我愛你,小唄唄, 姐姐很謝謝你以那麼貼心的方式在適當的時間離開我.

你走的很快很安詳. 一點都不麻煩姐姐.

你一向很聽話很乖,脾氣很好,個性很溫馴 , 喜歡對人撒嬌, 看到初次見面或很久不見的人,總是熱情地搖著快要搖斷的尾巴迎接大家.

你一路要走好, 乖乖地跟著菩薩, 勇敢地往前走吧.姐姐相信你可以保護自己的.

我會永遠記住你,永遠想著你,永遠把你放在心里.

再見了, 莊小唄.........

2 則留言:

angel 提到...

小唄一定會到一個更好的地方生活的!
so 姐姐 沒有小唄的日子,你要過得更好喔!

Annie 提到...

我哭了....
希望小唄快快投胎過得更幸福~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