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3, 2020

最近真的好累啊

 這週開始恢復打羽球,結果我的老天鵝啊,才打沒二場,我就喘到不行,一度懷疑我是癌末病人,稍微走動一下就氣喘吁吁。

才8個月怎麼彷彿就像80年般,刹時將我打入友藏阿公的漩渦中。

做這個專案,已經快去掉半條命了,今年犯太歲當沖,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坐在整子上的時間好長好長,身心靈都快【搭企囉】。

很多時候都是晚上捨不得睡,想要多做一點多看一點,然後就晚了。

這種明知不可行但又放任自已行為就這樣把自已陷入爛泥中無法自拔了。

A害。

我是不是得了工作癮的症頭,這能治嗎?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