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9, 2023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疑鬼)我斃的要死都咳到內傷了,先是右下肋骨處,再來是左下肋股處,整個肺部都有點痛的感覺。

以上是2023/01/02 23:28寫的,經過了8個月,這之中我先進行了90天的生酮飲食配合一週二次重訓,把體重由76公斤減到了61公斤,所以肋骨的內傷好了,肚子消瘦不少,但還是在咳,咳多咳少看狀況,工作忙點就焦噪的咳得嚴重點,看了好幾位中醫,有隔空把脈煞有介事的說沉積已久的大小咳嗽大爆發,也有時時提點睡覺穿長褲起床披件衣的女中醫,也有某位開瀉藥治咳嗽的名中醫說我是壓力咳,好像也有這麼點回事,但開的藥讓你狂跑便所,實在沒法度啊。

索幸後來就放生咳,不要臉地咳就好,做人好累。

這段時間工作上也算能放下就放點,週未在家幾乎都耍廢,但老實說心裡千萬掛記還是沒做完的工作啊,真她媽的賤~。

8月去了趟泰國,再次去到素可泰,一個很優閒充滿微笑佛的古城,我還要去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去了北碧府和長頸鹿、斑馬近距離拍照,和原始在一起真是充滿歡樂的一週假期啊。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