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3, 2006

秘密的事

早上在dante聽著老板在說同事可能離職的事,覺得人要守住秘密好像不是簡單的事,對我來說,也無所謂秘密,因為任何的事,聽進左耳,馬上就由右耳出去了,其實每天都在聽秘密.
yusun有時也會告訴我她們公司的秘密,我還頗樂於接收的,聽她唱作俱佳的述說著,我會覺得自已好像是這秘密的第一手接手者,頗有榮焉的享受著這樣的secret.
不過,接收秘密和付出秘密就是二碼子事了,要抖出自已的秘密真不是件簡單的事,一來,可能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二來,自已認為是秘密的事,在別人眼裡根本是件nothing,像偷偷地在沒人在家的時候放個又大又響的臭屁啦...呵呵呵,還自己為是的搞神秘.所以我說,神秘說穿了,就是,對自己而言,在做件有點shame的事罷了.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