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9, 2007

超級彩色的人生開始了

這些個月以來,因為手常痛,所以我已經試過了各種方法來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先是北醫的復建科,做了一個月的復健,又再度讓我對醫生這個行業感到小老百姓的無奈和無助,無助的是沒法根治我的手痛,無奈的是我很討厭被當在實習的對象,看醫生的經驗中,我已經不抱有可以遇到一位真正能傾聽你的醫生了,更不可能期待會幸運的遇到一位有醫術的醫生.
傳統中醫,由針灸到推拿到整椎到喝熬煑的傳統中藥,到頭來都只能維持短暫的歡愉,每位民俗療法專家,都千交待萬交待自已的獨門注意事項,偏偏我就無法從一而終,每位仙仔的話都只記得前半段或後半段,沒法從而終真是我的致命傷,誰叫我是個心急的人,只喜歡享受立即見效的快感.
所以這些日子,只要有聽到看到什麼偏方或大師的,我都會不顧一切的前往,幻想自已了能遇到絕世神醫,神來一指就把我的手給治好了.講白點,簡直就是病急亂投醫了.唉...
不意外,今天,我又遇到了位另類的神醫,他的方法是穿"足部回復器",他先幫我拓印二隻腳底的圖像,接著就憑著經驗開始為你解說你的身體狀況,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這個東西是德國人的技術,我在想,我們中國的老祖先,都有腳底按摩這種經絡對照身體器官的知識,為何這玩意是由德國給實做出產品來了呢? 神醫還講了一個故事說,德國納粹三小時的急行軍就是靠著這個可以一小時就走到,真他媽的神啊,距上次在公車上遇到一位馬先生給了我一個治鼻子過敏的方法後,這是我第二次覺得神的事了.
總之,我的拓印在神醫的解說下,情形大概是,鼻子過敏,右眼可能以後會有白內障,頸椎還不錯,心肺功能不佳,左邊骨盆前傾,所以走起路來會搖晃,膀胱也有點差,內分泌有點失調....., 看圖說故事般的把我的身體狀況給講了一遭.當然我不是那種百分百都亂信的人,因為已經陸續聽到有人穿了之後開始容光煥發,便秘不藥而癒,扁平足開始有了足弓有的沒的,所以我真是毫不猶豫的就訂做了一個.
人真是有夢就美的動物,今天我又開始覺得人生是超級彩色的了,如果我能記得,我希望我能在穿上後的每一天,寫一下用後心得感想,造福和我一樣為痛所苦的人.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