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07

BIKE TO PROTECT OUR PLANET

一個叫deray的大男生為減緩地球暖化而騎-單車橫跨亞歐行動,我是從他的單車環法遊記開始知道他的,也知道他是mac軟體中文化的主要製作者,我一向很尊敬在網路上提供共享資源的人(不包括非法軟體和音樂喔..哈哈哈).
他的遊記一向寫的很人性,不是那種專門為寫而寫的遊記,讓我覺得很有意思,讀完了他的遊記,我想你大概就會了解這個什麼樣思維的人.
之前就知道他要由北京騎車到巴黎,不過最近才開始看他的遊記,寫得很精釆,也很令人讚賞他的意志力,希望他能順利完成這個壯舉.
什麼事都需要有頑強的意志力才能完成,不是嗎?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