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6, 2009

小黑快要嗝屁了嗎?

最近二個月小黑三不五時開機時出現fan error....
一個月前,把他脫光光,清理了許多的灰塵,用了五年,也卡夠多了.
本來想說清完後應該沒問題,結果又開了幾回,又出現fan error, google了一下,大家都說這是t42 常見的問題,所以算起來我還真是lucky,在使用後的第五年才開始遇到這個問題.
幾次下來,我只好把keyboard的螺絲拿掉,還到fan error時,就把左下方近fan那塊鍵盤稍微抬起來一下,也真奇啊怪的,又可以順利開機.
好景不常咧,又幾次下來, 嘿嘿,竟然又是fan error,哇咧哩,有夠悶,再加上最近每天都操她個16小時,總不能一直抓keyboard假裝讓它涼一下吧. 所以現在變成,每天都只能用待命的方式把小黑送去假寐一下,然後再打開蓋子叫醒他,每天都要祈禱,希望小黑能撐到8月底專案close為止....
除外,因為keyboard被我掀來掀去的,所以左下角的ctrl有天宣告不治,斷腳身亡,害我只好幫他右邊的雙胞胎兄弟搬家,所以小黑現變成缺了一角,就像小唄,缺了一組女人的東西一樣...唉

小黑啊小黑,你著要保重,我已經為你買了個兄弟keyboard了,也準備釨一個小風扇

如果你能順利撐到8月底,我帶你去做一趟spa吧,為你打個脈衝光和肉毒桿菌

自從IBM賣掉你家後,我想現在後媽應該再也生不出像你一樣屌的一樣棒的小黑了.

我想信你可以撐下去的,要加油喔.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