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9, 2009

想一: 有閒人的才能玩臉書
最近facebook變得很熱鬧,大家都在玩,里面好多東西,不過我通常只能看看,沒有很多的時間一一去玩和回應,因為回應是永無止境的回應,這個老鼠會很厲害

想二: 我老了
最近老覺得肚子怪怪的,我懷疑自己年老色衰中, 器官功能減退中..., 整組壞了了

想三: 對公司與工作的熱情退逝中..
最近常到客戶site,不想待在公司, 每天上班都要掙扎一下

想四: 小唄哪天嗝屁了我怎麼辦...
小唄有天嘴角一直流口水,像中風一樣沒法控制嘴角... 那天大家都很擔心她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