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0, 2009

狂吠的小唄

己經是這一個月來第二次,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小唄對著大門口狂吠.
第一次在半夜二點,聽到她吠,在床上遲疑了一下,吠了30秒後,心驚膽跳的爬起來,抄起房間角落的球棒很有勇氣的打開房間門,大叫一聲,小唄...................
哇咧,走出房門時,竟然雙腳是有點顫抖的....心臟卜通卜通的狂跳.........心里在想, 大門外是人還是鬼啊

今天,房間門沒關,小唄躺在門外,正在玩facebook時,..突然她又狂吠了, 轉頭望著門外她狂吠的方向,今天我連走出房門的動力都沒了, 我想小唄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吧?

最近她怪怪的,水喝的超多...大概是她之前7年的總和一半了.

有時撫摸著她, 親親她, 我望著她,她望著我, 在夜晚, 我們就這樣ending在無言的眼神交會中.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