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4, 2009

媽啊.......

自從小黑幾個月前一付快嗝屁樣後,就開始很少關機.回家時,總是把他蓋上進入待機,深怕關了機後就一覺不起.幾個月下來,真正關機的次數大概5指可數,他也苟延殘喘的拖著在役中.
今天去做POC時,一下開了好多SERVICE,在客戶前,小黑心跳加快,二眼無神,我拼命搖啊搖,搥胸頓足,面紅耳赤的,好不容易再度把他從鬼門關再拉回來, 死拖活拖的又演了一場再見安可.
老板看不下去,下午下班前打了通電話給我說要買一台新的NB問我規格,因為詢問的太曖昧了,被我一口否決..如果她說, 你去買一台新機器,報公帳,這多麼爽快,或是, 下個月你加薪多水,,去買台新NB吧,這樣更爽, 不是嗎?

與其買一台以後又要大家共用的NB,倒不如不要,因為大家都不會好好愛惜公物,最後又變成是一台無人看管的廢棄物...唉

所以,媽啊, 小黑和小黑的主人一樣,都不能再當20才的年輕人來操了.

睏啊...我的媽媽啊.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