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3, 2009

小黑瘦身計劃-part 1

今天回公司,隔壁桌的報告老板的新玩具來了, 如果我賤一點, 他應該是我的玩具吧..唉.
回頭看看我的小黑, 還在為了要不要重灌他掙扎, 一朵花兒在我心里一片一片的數著要與不要, 天啊, 第一次都沒有這般慎重過
下午一個半天就在昏沈中想著,但手指頭卻不由自主的再進行一次瘦身計劃,左看看右看看,又找回了近2gb的容量.心想著今天回家時, 得要再擠出個至少3-4gb才行.
首先是,刪了windows下$...$ 的暫存檔, 為了安全起見,我先移到行動碟uv一下.
接著再刪掉隱藏目錄msocache, 阿莎力的 給他砍了,, 好爽,
再來, 移除掉裝了好久但卻都沒用到的軟體
就這樣快2gb的空間回來了
晚上趁著看"那一年幸福時光的空檔, ya.....google is everything, 找了個綠色軟體 xinorbis3, 分析一下c碟到底是哪些死肥仔在佔著, 發現了一堆在windows\installer
又google了一下, 好心的人提供了這樣的訊息, 尋著線,下載了wicleanup這個小工具, scan了一下, 刪了這些有的沒的, 但只找回了不到1gb ,
再往下看文章所說的, 找到windows\installer\$PatchCache$, 哇咧, 竟然有5gb, 太過份了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 砍啊...........,
今天我睡覺前, 我看到小黑c槽可用空間竟然有9gb了耶, 給你拍拍手

不過installer 下還有一堆東西,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啊.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