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7, 2009

馬的咧...後記

前幾天的無聊事,今天晚上竟然還有後續發展
話說老唄搬了矮櫃方桌回家,讓心情不太happy後
今天老媽打來,話筒一轉,仲介劉說,東西搬得太多,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買家反彈,ki mo chi粉不song快.東拉西扯,希望能折個3萬塊.
什米....到底又搬了什麼啊......
原來把客廳的二趴電火也給拆走,外加冷氣,桌椅..原本溫馨的歐風別墅變成家徒四壁,壁癌湧現的破落屋,觀感不佳.
原本先前簽約時,自己和老媽都說我們只會拿走一台冷氣和客廳的沙發,最後連電火都搬走了
唉...趕快認賠了事,免得節外生枝

只能怪我,跟老唄說得不清不楚,剩下要的就搬,不要的對方會處理....,
想不到老唄會全部想要搬走,寧願搬回家堆著.., 是我們太浪費了嗎?

突然感覺得,我好像今天剛認識老唄, 都不知道他的想法也不知道他的個性..., 好歹他是戶長, 但我們做事好像也沒讓他自己做主決定過什麼?

突然,對他..變得陌生了起來.

然後我開始對於我周遭的親朋好友, 問號一一浮現?

我對待他們的方式,是稱職的女兒?妹妹?姐姐?阿姨?同事?同學?朋友嗎???

一堆問號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