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2, 2009

小白駒

n年前,為了幫小唄減肥,在網路上買了一台小折,是那種人家買冷氣隨機附贈的小折

買回來時,這台小折還包裝未拆封,我拎著他坐小黃回家,在住家附近的單車店,讓老板給組裝起來,那時小折還不是很大流行,我還讓老板幫我加個小閃燈,後面加個擋泥板,很當一回事的setup出這一台小白駒.

小唄在那時在我的一頭熱下,好歹也瘦了幾公斤.只不過雖是號稱小折,但每天5樓扛上扛下的,後來他躺在家休息的時間漸漸變多了..一直到今年中我們搬家後, 我才又想起, 原來我們家還有一台腳踏車.

這幾個月以來,為了振作他,我買了一些禮物犒賞他.

先是為他加上一個後置小包,里頭可以放一些小機絲

再加一個鎖...雖然沒必要...

後來買了一個小瓢蟲鈴鐺,翅膀還可以打開, 很可愛, 騎車時看著看著都會覺得心情愉快



再來又去買了一組測速器,很二光但也很便宜看起來像用了幾次就會壞掉的玩具

附的說明書都是英文,也沒有很詳細的步驟,花了我一個晚上研究到底要怎麼把他裝到車子上面.? 我的騎車經驗只停留在國中和高中,能騎到學校就好

也很懷疑這東西裝起來之後,到底能不能work,

隔天騎去上班時,很神奇的竟然有數字在跑耶... 時速26km算快還是慢?



我計算著,如果12月能一個星期至少三天騎出去上班, 那以後t3買了他才不會有被冷落的感覺吧



2009剩沒幾天, 今天的冬天和去年一樣沒有什麼太冷的感覺, 以騎車來說,這樣的天氣是將將好不過了.

趁新車到來之前,開始上網做功課. 今年的工作慾望down到谷底, 我該好好振作一下心情,轉移到騎車這件事上也許是個good idea啊.



期待t3快點拿到. 先來一趟淡水騎吧.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