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1, 2013

當老病死時

當面對老病死時
我是強顏歡笑?
還是悲從中來?
還是選擇逃避?
還是以淚洗面,意志消沈?
還是堅強面對,永不放棄?

其實都有...
剛開始時,身體不舒服,我應該是會先選擇逃避,假裝什麼都沒有
然後有一天意識到,該是要去看醫生了,所以我提心吊膽的去確認
接著知道自已的狀況後,自我嘲諷一般,在大家面前強顏歡笑
其實背後里是以淚洗面,意志消沈,WHY ME..


生病以及死亡早晚都得面對,但如果是小病小痛又死不了,真是折磨。
好死不如賴活這句話要倒過來了。

真的遇到了,自已能不能勇敢面對,現在真的很難說。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