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13

火大的下午

今天出門,先是坐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下車時捧油使用乘車券,結果被司機碎碎唸了一番。當下我實在很不爽快,朝著司機說了一聲,你車外又沒貼拒收乘車券。。。。然後碰地一聲關上他的車門。
嗯....火氣真大....

接著,到7-11的ATM領錢,正當等著ATM把錢吐出來時,結果跟我說提款失敗...媽地咧...
到底有沒有扣到我的錢啊....
當下火氣又上來了...實在是有夠不爽

晚上,又看到一通台東快潔公司打來的一通沒接到電話及簡訊,
簡訊上寫著...很抱歉..因為前家驗收的關係,所以又要延後來打掃的時間。
由2013/1/1 請他來家里估價後,三催四催才在一週後傳來一張什麼明細都沒有價錢只有一個總價12000的估價單。
當時心里想,老娘就跟你拼了,你敢報這種價,我就說好,最好你要打掃的讓我們很滿意。所以也很爽快的就答應了他的價格。時間也約定好在1/28。

結果前一天晚上,這家公司的老板才電話通知說要改時間,先是說要順延到週四, 然後經過一番確認後,又改成週五。
好好好...體諒你快過年了,CASE忙,無法on schedule,就認了。

到了週四晚上,又打來說,不好意思,又要改到下週一2/3。 真是火大....我還再三確認,你不會再改了吧。跟老板確認也跟排schedule的小姐再次確認。不會再改了吧,對方也是很抱歉地說不會不會不會。

到了今天傍晚,他又要說 延到週二,我當下真是三條線,這家公司怎麼可以這麼差勁啊.

結果老媽要了電話打去臭罵了一頓,叫他不用來了。
過不久,老姐打了又臭罵了一頓,為什麼你媽叫人家不用來了....她都已經打過去跟人家講好了。

我我我我.....真是雖小啊。

這家公司也真他媽的沒有誠信.....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放鳥。

就是這家

快潔清潔有限公司 台東縣台東市漢陽南路65巷28號

我想他應該不把我們這種第一次找他的居家客戶當客戶吧.

真是太過份了.

這家爛公司.....讓我心情不爽到今天...
每次打回家都要忍受老媽的COMPLAIN....我招誰惹誰了我....

都打掃好了..除了你們的房間......

是怎樣...我們的房間不是家喔.........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