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1, 2011

ipad 用itether 連iphone用藍芽上網

原本期待iphone升上ios4.3後就可以分享無線訊號給ipad
試了一下,才發現二個裝置都要同時升上ios4.3才能完成這個願望.
因為ipad是wifi版本,而且又JB了.也不太可能昇級.
直到看到這篇討論在你的 iPad/iPod Touch上安装 iTether 去连接你的iPhone的网路

才知道,原來可以用iphone藍芽 分享網路給ipad用. 前提是ipad要安裝itether, 在cydia上可以找到這個package


打開cydia, search 一下itether, 花了usd$5把他下載下來.....(Jeff and Linda如果要用請找我,用我的帳號去下載是free的,因為可以支援多個裝置)

設定方式就請看上文連結囉,而且還有意想不到的好咪啊喔...

主要是iphone要把Internet共享以藍芽方式打開
然後在ipad上關閉apple 的藍芽,點選下載下來的itether,開啟他
然後itether就會找到你的iphone名稱, 點一下後,會問你要配對的密碼, 設置一組數字
按下確定後,二台裝置就開始配對,成功後, 就可以在iphone上看到Internet共享有一個連線囉...

聽說,用藍芽分享是超級省電的.....這我就待測試了

當然, 連線的速度取決於你的3G訊號, 個人覺得台灣的3G訊號還堪用. 所以不要過度期望速度會快到哪兒去了...

話說回來,當初買wifi版本的ipad,個人覺得這決定還真是十分正確哩...(暗自拍手...)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