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9, 2011

have a fun

作了一夢,夢中我抱著一隻快要死去的母拉拉(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小唄..), 我們一人一狗就像二個人一般的緊緊抱著,在夢中我還可以感受到被拉拉四隻厚厚的腳掌緊抓的FU,還有柔順的毛
我好像非常捨不得這隻拉拉,也很用力的回抱她.

然後,我可以聽到這隻拉拉時時傳來的喘氣聲,我好像隨時都在細聽她的呼吸是不是仍存在的,因為夢中我意識到她就會像小唄一樣,有可能隨時會一口氣喘不上來,然後就嗝屁了.

最後的情形好像是拉拉像個人一般的平躺,慢慢好像沒氣了.....然後後面就忘了....

我醒過來,睜開眼,腦海中第一個想的是小唄....

我想,上輩子我不是狗,就是小唄是個人, 我們二個應該是一對..哈哈..
這輩子,小唄食衣住行都跟著我,我都被她看光也摸光了. ..對...我們應該沒有愛情應該至少有來一腿才對...

胖子唄啊....

大家都說,你由台東的海邊順著黑潮到日本去了, 上週你應該又藉著日本的海嘯跑到美國西部去了吧. 我去過的國家你也都去了.應該不錯吧.

have a fun..........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