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4, 2011

我也呸...iPad 2

ipad2快要上市了, 第一代ipad馬上降價4000.
apple真是......不知說啥好....
我的這一台在台灣未上市前,JEFF在大陸買的, 外加奢侈稅(我很白吃沒作功課,事後才知這個國家連這種小東西也要課稅......應該要回饋一下JEFF的...),硬生生折了快1萬了嗎...我只想說聲..XXX

大概只有我這種沒錢又要享受高單價3C產品的人會恨得牙癢癢的吧.

ipad2的規格多了一個照相功能,CPU變成雙核,支援輸出HDMI
真的一點都不吸引我, 因為我可一點都不想拿個大iphone到處拍照錄影的, 很牙給...不是嗎..

而且JB後的ipad,display out才叫功能齊全吧....

所以第一代, 摸用摸用吧, 其實很讚的咧....(自我安慰....)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