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7, 2011

傷心

晚上很難過....

雖然說清楚了,但我的心還是很難過...
閒話在當下只覺得像聽故事
但對當事人來說原來那麼的不舒服
自己隨便說說隨便聽聽明兒就忘了...
但也許有人記著

明白,真的明白了嗎.
耍嘴皮子說賤話, 我們高興但別人真的會想我們那樣當成玩笑話聽進去嗎

有那麼一天,自已心情不好時,原本每天說的賤話連自已也覺得很刺耳,很不舒服
我突然想起N年前那個不多話的自已
寧願自己一個人過著不言語的生活, 對著人說話或聽著人說話有時也累.

我哭了, 哭自己,也哭別人.

我傷心, 因為我不懂別人, 也怕自已傷人於無形.

過了今天...我又RESET了.

1 則留言:

北七阿玲 提到...

所以這才是人生啊!!也因為有喜有悲才會過的更精彩,不要傷心要快樂...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