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9, 2005

妹,,,你長大了

我的妹妹,小唄,剛過了三歲的生日(2002/4/28),那天我和余珊分別買了玩具,零食,牛肉,青菜外加二瓶ICE為她慶生,她...HIGH的咧
把她的碗裝滿了牛肉,花椰菜,餅乾和澳洲來的羊肉捲,準備讓她吃個飽.在我和余珊還有這個PARTY唯一邀請的小朋友-嘟嘟,我們三個
一同HAPPY的唱完生日歌後,大家便開始享用今晚的佳餚,小唄在開動後一分鐘內,就把整碗都幹完了,,就如同梁朝偉說的,,,好快的劍.......
最後的甜點是牛皮骨一大根,小唄高興的叼到一旁去專心的呲牙咧嘴起來,當然了,還要來上一瓶ICE,小唄,,,,讓我們喝個痛快吧..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