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9, 2006

Windows Live

angi帶回了BO的簡介,還大致說了一下看到的畫面和功能,他的結論是比微軟的簡單好用,又好看.當下第一個念頭是,可憐的MS,到處被嫌
我想反微軟的人應該不少,像這個反微軟資訊新聞,細說了種種微軟的不是,極力推崇LINUX,舉凡GREEN SOFTWARE或者FREE的TOOL的愛用者,似乎都是一路反到底的人,我說啊,這些人真是不懂我們凡夫俗子的苦,LINUX可得要有SENSE的人才能玩.雖然號不用錢,但一旦關係到利益時,你能說不用花錢就真能做好事情嗎?
放眼望去,為什麼用微軟的人那麼多,因為好用啊,學習方便啊,舉個例子來說
ThnikFree Office Online這家,出了一個ONLINE OFFICE的產品,這個反微軟的新聞上也大力推薦,還說自已也拿了個健保局的DOC文件來測試,當然啦,我也好奇的想一窺究竟,測試時當然不能隨便拿張簡單的DOC去測,我UPLOAD了一個上百K的文件,圖文並茂,等了半天,連個訊息都沒,就剉賽了.實在不太看好ONLINE OFFICE,因為不太可能老是在編輯SIZE小的文件,如果一個文件連文加圖的好幾個PAGE,這樣的ONLINE有些可議.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