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6, 2006

一堆紅玫瑰

228去烏來泡溫泉,captain還請大家去鳥來伯吃山產,說什麼這家的白斬雞超好吃,為了配合,我只有拚命的給她一直吃,隔天一早睡醒後,發現左腳背上長了一些疹子,不以為意的就上班去了.結果那天一回家,脫下穿了一整天的鞋後,哇咧,嚇我一跳,一點變成一大片了,趕緊擦了藥,想說應該就ok了.果然,週四看了看,就好像好多了.
想不到,情況開始轉壞,週四晚疹子開始向上漫涎,到了週五,己經爬上身體了,週六一發不可收拾,開始覺得癢了起來,撐了一天,週日一早便去掛了急診,挨了二針,雖然有稍緩了一下癢的情況,但還是會有局部性的難耐,這時腦子里只不斷想起小時候老媽也有類似狀況,不停在床上翻滾的痛苦神情.YUSUN看了看我的疹子後,只說了一句,如果是梅毒多好啊,,,我當場三條線,稍後想想,嗯...也對,曾經擁有總比什麼都沒有過好吧..呵呵.
經過二天的掙扎,我的身體留下了一堆的紅疹子,我就姑且浪漫的想像著是上天恩賜給我的經玫塊吧,反正也很久沒收到了,過過乾癮也好.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