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07

我下輩子要當Allison Stokke

昨天在新聞聽到美國有位撐高跳美女...,因為是用聽的,所以也沒很在意她長得如何,因為以運動員來說,sharapova是目前看過最美的了,如果撇開打球時亂叫一氣的扣分項來看...呵.
今天看yahoo新聞時,又看到她的新聞,所以很好奇的在google 查了Allison Stokke,乖乖喔,,,我的老天爺,太過份了,這個女生好正點喔,長相,氣質和身材都遠勝於莎娃,連我自已看了都流了一地的口水,更何況是男人呢.
所以我當下立即就許個願望,下輩子我要當Allison Stokke,我不管啦,上帝,佛袓,阿拉,你們有聽到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