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07

感情用事也得用對地方

二個月沒上來貼些什麼,blogger又改變了一些設定,和google account做了結合.而這段期間,我也深深體會了自已多麼浪費地感情用事.如果工作和愛情的對待方式能夠翻轉過來,我想我會是比較happy的女人吧.因為在我的想法,笨的人是最快樂的,因為想的事單純,不複雜,所以happy.但這又好像有些貶抑的意思了....mmm,我總是這樣,對每件事的疑問最後都演變成讓人覺得帶有一些懷疑的不信任.
處理一件事時,太多的考慮最後反落得吃力不討好,因為分寸的拿揑是件藝術,剛剛好的天份也許與生俱來,也許勤能補拙,但隨意地絕不能感情用事,更不能三心二意的舉棋不定.
感情用事也得用對地方啊.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