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1, 2007

我在行天宮的首張籤詩

話說n個星期前,在公車上遇到一位阿伯,好心的告訴我治鼻子過敏的好方法外,也告訴我行天宮的籤詩是多麼的靈驗,所以今天我們一行人就到行天宮誠心誠意的求神問卜.
我很誠心誠意的報上姓名,生辰,住址,及要問的事,得到恩主公的允許,抽得了第八十一首.也要感謝google,省了要打出來的時間,呵呵.

第八十一首壬甲(中吉)
假君財物自當還
謀賴欺心他自奸
幸有高臺明月鏡
請來照對破機關

聖意
訟莫欺 依本份
病遇醫 名休問
婚慎求 事審論
孕保安 行人鈍

解曰
被人欺凌 暫時耐守 自可昭雪 如人負欠不還
多方謀賴 理曲在人 我何畏哉
自有清正官司在上 恰似高臺明鏡 一經照察
機關立破 謀賴者從此敗矣
此以見凡事當依本分 毋逞狡詐
本分到處可行 狡詐適自害其身而已矣

解籤的人講得有點悲觀,要我能不做就不做,一旦做了,可能就千辛萬苦,滿腹委屈,如果不得不做,那就忍住吃苦,行得正下,絕處逢生也不一定,我自已看來雖也八九不離十,忍對我來說,是有些難,有些話不吐不快,屁更是不放不爽啊,看來,我要安靜一陣子了,但決不是消極喔.
待看日後的應驗囉.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