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3, 2008

19先生與19夫人

新總統出爐了,新的第一夫人換成了很平民的周美青,她開始變成了我的新偶像,因為她幾乎不化妝,不戴珠寶首飾,不穿裙子,不setdo頭髮,唉....簡直就和我一樣, 我終於找到一個正大光明的理由來反駁, 什麼狗屁國際禮儀啊...哈哈哈.....抓到一個可以好好欺騙自已的理由了...
有二種人一定要化妝,一種是極美的的,一種是極醜的人,因為美還要更美,醜則不得不遮醜, 不美又不醜的人,我想有有很大的權利可以選擇要怎麼面對自已. 周美青給人一種自信心,做自已,低調,和你多說你也不會了解,一切都待有心人來自行體會.
我發現台灣吸血鬼般的媒體都對這位女士非常的友善,也似乎還算認同. 不過,我想, 520后,她和她的二位女兒都免不了會被攤在陽光檢視吧, 因為這個世界仍有很多的繁文縟節要求第一夫人的外在打扮, 仍有很多小里小氣的人會對著有美國籍的馬唯中窮追猛打, 台灣媒體和人民都不是一個有高貴包容心的國家,所以我覺得未來4年,自認是正港台灣人的台灣人會開始無理取鬧會抓住這個打馬的機會.
一開始民進黨進行黨內初選時,我對謝長延的和解共生深感認同,因為這在民進黨是件不容易的事, 但隨著時間逼近,我對謝長延失去信心和興趣,因為看出他和自認才是台灣人的人一樣,都是逞口舌之快,看著他在最後一個月不斷的在繞著綠卡打轉,我真覺得他無容人之心,百般無趣. 雖然我對KMT也沒什麼好感,但至少馬19這次給人誠懇的感覺, 至少他很努力的在談政見,在表現可以為台灣以身力行的誠懇.
我對台灣的選舉已經沒什麼熱情, 我好期待未來4年19先生可以打造一個讓我再有熱情的台灣政治環境.另外我也很期待 19夫人要用什麼態度和方法來做一個世人眼中稱職的第一夫人.
未來這4年,我真的很期待.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