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5, 2008

站站相連到天邊

Internet的時代,要什麼有什麼,工作時,技術上問題我上google,網拍購物時我上yahoo,pchome,看股票時我到yahoo股市和群益證券,...只不過看的多買的少..哈..
打發時間時我click我收集過的blog list,有個人的,有好玩的,有評論的,有興趣的....,天啊,我的最愛里有好多雜七雜八的tag....
任性幻想些什麼時,我還是上google,只不過關鍵字變成了隨意想到的隻字片語,透過一層又一層的link,我由這個站跳到另一個站,每天上網時的心情端視我先上了哪些站后,又跳到哪些 站,真是站站相連到天邊,把自己帶到一個完全和現實生中不相關的世界里. 我真的太喜歡internet的時代了.
同事vicky也常上網看blog,最近她迷上了一個喜歡自已做木工的blog,還想一起邀我去上課,可惜專案時程卡到,不然我真想一起去,小時候看阿公和爸爸在敲敲打打,刨東刨西時,我就很喜歡,我想如果我是個男生,也許我會是個木工師之類的,因為我還真喜歡木頭的感覺.除了木工,我還想去學洗小狗,燙衣服和切菜,因為這幾樣看來很簡單的事,我都做不好,尤其是燙衣服.
所以Internet的時代,實在沒什麼理由說生活其實很無聊,里頭好玩的東西太多了,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有,要把握要善用喔.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