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8, 2008

第三個老鼠年

嗯...今天是第三個老鼠年,特地在今天安排了測試機的安裝,原本預期很快速能解決的安裝,業主家搞了一早上sql server 2005還沒裝完,真是見鬼,,鬼月確實也還沒過完...
輪到本仙姑出馬后,才發現,原來在加入domain后,sql server會有安全性的檢查,會拖慢安裝的速度,天啊,一個sql database servies竟然裝了三個小時還沒跑完,微軟真要加加油. 一開始我就懷疑是加入domain的問題, 沒想到第六感真神準啊, kb上的建議解方法很簡單, 中斷網路連線, yabali..., 停掉網路后, 飛一樣的就裝完了, 看來 今天我很旺, 一出手就解了.哈

早上收到老板的祝賀文,接著又收到福委的祝賀,說在台灣會好好幫我吃一頓的, 於是今天早上出門時,我就打定主意要犒賞自已一番, 決定今天下班后到parrot 去吃一餐西餐.

下了班,橫過馬路后(愈來愈像大陸人不守規矩了..),走到parrot, 之前都是騎車經過,看到很多老外在里頭,所以我想牛排應該很不錯,繼上回在北京outback吃到難吃死的牛排后,我現在一有機會就要找尋大陸好吃的牛排,所以選在今天這種好日子慰勞自已一下.

一進門,沒什麼人,美式餐廳的擺設,看得出來這家店有好幾年了,找個靠角落的位置坐下,翻了一下菜單, 哇拷, 夭壽的貴...既來之則安之, 索性點份最貴的牛排, 澳洲菲力牛,一客要價225 RMB, 人客啊,,是不是夭壽貴呢!
等了10分鐘后,牛排很快的就給端上來了, 這不流行鉄盤,用瓷盤裝的,二塊牛肉, 賣相不錯, 動刀后, 吃了一口,感覺又像是組合牛,熟度也不是我想要的5分, 性價比(price/value)我給3分,滿分5分,你就知道,其實我不太滿意, 在台灣outback 這種價位,我吃到翻掉了..., 這個鳥不生蛋的開發區,為什麼東西都比台北貴呢?大陸好野人真是多, 在我住的小區,開進口車的真多, 他們到底都在做什麼生意上什麼班啊, 天堂與地獄的人在這都看得到, 看來這里的吉尼系數應該是台灣高許多許多.

還有一個月就可以回家了,衝刺衝刺,Fighting.......(上週看星光大道,學到的韓文加油的意思)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