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急啥啊

我中邪了,幾天前的一個早上和業主家的人說了幾句話,其中談到股票營業員5個字,我他媽的心中就一股衝動的上網買了一張股票,而且還有違常態的現價買進,你說,我是不是中邪了.當天回家還急忙的要把錢轉到扣款的銀行,才想到一天只能用web atm 轉3萬, 天啊, 網上查找了半天, t+2的交割日,2天也只能轉6萬,真是沒事找事煩,趕緊打電話回家叫我的好老媽先幫我再匯3萬,又免不了被她老人家唸叨一番,"馬上就會死",自從小馬哥上台,她就這句,連阿扁洗錢,我想她心里應該也是認為他是清白的吧,哈哈,我長那麼大,才發現我的媽媽真是個死忠的民進黨,雖然她沒有黨證,但她應該是黨心無二啊.
放了幾天,股價沒什麼動靜,跌了幾元, 昨天咻的一聲漲停, 今天又咻的一聲跌回一半, 這股票真是太有意思了,我一天辛苦工作10小時,就 這麼一天,把薪水都跌掉了,然后又這麼一天,把一個星的薪水給漲回來,紙上遊戲,讓我想起以前玩外幣的日子,這是一門學問,學的是收和放,貪和滿足. 不過這也是讓我轉行coding的一個關鍵.所以我永遠都不會忘了看線圖畫線圖的樂趣所在.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