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9, 2008

Week 8

這週完成了客戶的需求開發,接著就要做簡報,然后上線了,最后就bye bye了.都要在9月完成,想到就很高興,終於快要離開這個地方.
這地方沒啥不好,但總覺很不花花世界,不像台北,24小時都有7-11守候著你.這兒空氣髒,天空沒見幾天的藍,街上沒少聽幾聲車子的喇叭,叭叭叭叭的, 路上也沒少見幾個不隨地吐痰,不闖大馬路紅燈的人.除此之外,這治安挺好的,晚上騎車晃到暗摸摸的公園廣場什麼的,也沒人突然跳出來搶你,大家都把大陸給醜化了,在台灣,上面講的也有幾點,入境隨俗,講的還是人自已本身, 不想開點,去哪都會是覺得不舒服.
這一周我喝了三瓶啤酒,三瓶飲料,吃掉三包瓜子, 我不忙嗎? 我其實很忙也很累, 又開始到104東逛西逛的,挺無趣的一週,也吃的很累的一週.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