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9, 2009

看了一天的mistresses, 和娘家的劇情一樣的瞎, 也因為如此這般瞎, 我才這麼看了一天. 廢....
英國佬的愛情肥皂劇以為很含蓄的, 我還停留在jane austen她的年代的愛情故事.., 不應該很溫吞含蓄的嗎.....
四個女主角從第一季到第二季,四個人不停的在外遇,背叛,瞎搞,哭泣,不斷的相互安慰. 看來美版satc中的女主角堅強多了.

最近很懶,懶得像50才的歐巴桑,每天都要快點回家,然後死賴在沙發上看娘家, 這個週未二天的時間都泡在pps前看很瞎的影集.

唯一的收穫應該是, 認識了anna torv這號人物, 她在第一季演的蕾絲冰, wow, 真是太有說服力了, 第一次看到原來t可以是這種style的, 就是一個美字啊,完全沒有一看就是蕾絲冰的制式感覺.
她的眼神也讓我想到了graf以前官網上的那張雙眼的照片
另外還找到了她演的一部美國影集fringe, 看了一下影評, 是lost的制片人的大作,有lost+x檔案味道.
看來末來幾天我可以捨娘家就fringe了吧....廢.........

還有啊, siobhan這個角色雖然不斷在搞外遇,但我覺得她在某些角度的眼神很像AJ,而且甚至比AJ更加迷人. 她和dominic那幾集的戯,真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雖然第二季二人的發展也是瞎到不行.

pps 真是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