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9, 2009

水小小

昨天,就在昨天晚上,在公司加完班,用網路call me 5, 叫了台灣大車隊的車,
先是司機搞不清楚地址,花了半小時才坐上車
接著,快到家時,還由皮夾抽出一張百元鈔,付了錢給司機後,他還很不好意思的多退我20元的車資
其實那時我心里想的是, 要不要投訴他咧...

隔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才發現怎麼錢包不見了....
花了一個多小時搞掛失,三張卡,一張金融卡,身分證,健保卡,借書證,悠遊卡,星巴克卡(拷,里頭有11點,換都沒換過),外加現金7000,有的沒的加起來一價值一萬多了.
帶著很不高興的心情,還是得要去上班
到了公司,一整個早上的心情大受影響,無心工作啊
最後,找到一個網路報案的網址, e化服務做的不錯.
證件掉了還是去備個案吧, 報案半個小時後, 就有信義分局的警察打來關心, 效率真好, 還很熱心的幫我打到台灣大車隊去問, 最後還提醒我要到派出所去備案.我服務之好..讓我有點訝異
不過到派出所備案時,竟然要40分鐘,看那個警察打字速度很慢,我實在很想要搶過來替他打.

接下來幾天,心里還是期待有奇蹟發生,不過啥事都沒發生
趁著一有事回台東,順便重辦證件,重申請金融卡, 一堆煩雜的手續,我挺不耐煩的.幻想一切事能透過網路處理,那該多好.

結論是,自已真活該, 坐車坐到錢包都掉了, 只能怪自已沒頭神啊.

1 則留言:

北七阿玲 提到...

親愛的妹妹:沒關係啦!!反正你也不頭一遭了,至少人是平安的,錢不見了可以再賺,證件不見了可以再補,星巴克卡不見了我的可以送給你,雖說裡面只有1.2點但也不無小補.
但是還是提醒你下次要小心.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