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7, 2009

跌得剛剛好

前幾天去澳門,晚上和朋友在英皇附近的新葡京和舊葡京晃,因為聽說n年前澳門的夜生活賭色財氣很精采..
走著走著,在那棟看似很像異形新葡京,我一個不留神,左腳踩空,接著...朋友是這麼的形容, 我動作極大的還用slow motion的方式往後跌的動作,然後以很完美的四腳朝天跌坐在地上,差一點就來個後翻做為結尾,最後我頭向上一仰,眼前的新葡京彷彿在嘲笑我, 你擱后恁祖媽笑看麥....

我在做夢嗎? 己經是第三天了, 早上起來,不再覺得腰痛耶.

經過這麼用力一跌,..oh my god, 本來覺得腰間很緊蹦,痛了好幾個月,時好時壞,這二天竟然覺得好像ok了.

是迴光返照嗎?

還是, 這一跌, 把原本深層的肌肉給調整回來了呢?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