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2, 2010

拍打與拉筋

今天在家看到于美人的國民大會有一位來賓叫蕭宏慈,先看他介紹了拍打法後,上網查了一下此人
看著看著,自已先學于美人拍打自己右上關節窩上的心經和,心包經,拍著拍著,除了出現紅色的小紅點外,血管處也出現了一小塊的黑青.

除了拍打法,還有拉筋法,看起來都是很簡單好做的動作

因為找不到可以試卧位拉筋,所以先試了一下立位拉筋,方法很簡單,可以參考這個udn blog


最近治腰痛花了不少銀子,從中醫的推拿看到西醫說沒法復健讓我只得到處找神奇療法

陽明徒手復健到現在已經做了5次的治療,腰不舒服的狀況雖改善了60%, 但總期待快快回復到以前的靈活狀態

所以,有空,就開始試試這個拍打法和拉筋法,希望能徹底解決掉這個困擾又煩人的腰痛問題.

3 則留言:

北七阿玲 提到...

來高雄我帶妳去找我平時會去打的一位師傅,說真的還蠻神奇的,之前的手痛及腰痛打了幾次手真的好了,腰雖說沒完全好但也讓我舒服了好久,有空來吧!!
但是還是要保持每周333,要活就要動喔!!親愛的妹妹,動起來吧!!

Annie 提到...

請問你的治療師是哪位呢??
我是椎間盤突出
之前也在那作過治療
也在其他診所復健一年多了
目前想給中醫針灸看看~~
能否有好的建議呢??

Bev 提到...

我先在北投運動中心的陽明物理治療看,但好轉程度一直停留在80%,後來是到關渡武揚復健,他是用拔罐和推拿,我第一次去當天回家就覺得自已好了98%,後來陸續每週去二次,連續一個半月後,治好了就沒再去了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