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0, 2010

亂寫

台灣的選舉好像連婚姻一樣
剛開始認識這個男人時,一切都很甜蜜,
甜言蜜語說得女人心花怒放的(選舉時個個都支票開滿天,講些好聽話給選民聽)
不好的習慣女人也會覺得他好有個性喔(批評對手時,什麼亂七八糟的剉幹譙都出來了,你講什麼都對)
女人也會一心一意支持他,不顧一切,就是要嫁給他(不管怎麼樣,我就是要投他啦.)

等到結了婚,男人每天都在外面交際應酬拈花惹草,女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自我麻醉...最後他會回到我身邊. (再怎麼樣,他都是為了這個黨為了這個國家啦,A點錢沒有關係)

每次在博愛路,阿扁案要開庭時,都會聽到阿扁仔無罪啦...了無新意的抗議,緩步進行的審判,連SNG車好像也愈來愈少台了.

國會又在打千篇一律的幹架,又是為了中國, 真奇怪, 台灣人老是在為外國人的事吵架

綠的說,不要再賣台了,不準中國什麼543進來,
藍的說,不要再鎖國了,趕快開門讓中國什麼543進來

政治像婚姻一樣,有共通利益時,二人纒眠不已,
利益衝突時,翻臉像翻書,彼此撕扯的渾身是傷

不管怎麼樣,最後二人還是照做愛,照生小孩,

因為日子總是要繼續過下去的啦

我管你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中國是不是台灣的

我要賺錢就好,廢話那麼多幹啥啊.

十十人一十...懂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