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7, 2010

某個人的網誌

網路時代,什麼鳥都有..奇人異事有時不經意就會隨著不斷的連結或搜尋就看到了.

這個人的網誌很有意思,我看他的網誌很長一段時間了,他的網頁很精簡,所有的文章都是一個link, 一篇篇看下來,卻覺得非常有意思.

發牢騷

那篇我大姐是怎麼死的,通靈人, 挺有意思,我很喜歡看醫病,神鬼玄妙的故事,尤其是作者親身經歷. 都很不錯.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