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2, 2010

3個月又19天

原本要下個月才會到貨的IPAD VGA ADAPTER ,reseller通知我貨到了, 前幾天還請學妹去香港玩時幫我帶說, 結果今天就到了 , 真是HAPPY.

下了班到SOGO去買, 一個NT890, 那些在網路賣到2000多元的人真是他媽的黑心肝. 也賺太大了吧.

回到家,馬上接到42吋的螢幕上看, 因為還沒JB, 所以能看的只有圖片幻燈片秀以及Youtube的影片.

於是我又整個重放了一次轉到IPAD上的圖, 大都是今年放在iphone的圖,用connection kti直接轉過來, 所以大部份都是小唄的照片, 而且都是她發病前後的照片.

自已一個人在家, 幻燈片又放著"把悲傷留給自已",  隨著時間序, 從小唄健康的模樣看到她生病後日漸消瘦的頭及日益腫大的肚子, 看著看著我又忍不住得哭了起來.


在路上看到拉拉, 都會想起胖子唄, 想著以前帶她出門時的樣子.想著她扭腰擺臀的走路模樣

都三個多月了, 我還是想她. 從來沒有減低過思念啊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