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8, 2010

满嘴粗话

我又开始不爽时就要大声喊干勒。妈的,干的满嘴说。年记越大,这几个字几乎是不加思索就可以脱口而出了。
再加上这几天看aggasi的自传,他不也是兴之所来就飙上一句粗话吗。
graf怎么会爱上他啊?
不过,老实说,他的自传真的好看,先由2006年的美网开场,接着一路讲叙由小到大的网球生涯到婚姻生活。他可是因为graf我才爱屋及乌啊

雖然自傳中不時有著他對某些對手很直觀且很不禮貌的描述,尤其是對前妻很露骨的對待... 但我倒覺得這才是一本自傳的價值啊.如果書中儘是充斥著他修飾過的感情,對讀者來說真是不買也罷吧.因為這樣就不是自傳了.而是一本幾經掩飾歌功頌德的故事了.

總之,這對我來說,真是一本好看的自傳. 推....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