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7, 2010

懷疑?

今天晚上洗澡時,覺得自已也胖的離譜了點,左擠右捏的在二位少奶奶附近檢查一番。搞了老半天,最後我決定明天去掛國泰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因為距上回健康檢查以來也快要半年了,那時醫生有交待,右少奶奶有個小腺瘤,半年要回檢一次。
最近奶奶們很咨意妄為,大得不像話,害我都買不到專業的bra. 我想我還是去檢查檢查,若真有什麼也好準備準備。

希望只是我杞人憂天。

12/28 真是醫學常識不足, 真是汗顏, 應該要掛一般外科的乳房門診的...結果我掛了婦產科,還呆呆的等了半個小時的門診,最後自已驚覺不太對,問了護士後才確定要掛外科才對...
好的方面想是......我很少去大醫院...哈哈哈...白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去檢查吧
jeff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