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9, 2011

第一場網球賽觀賞

2010年中,聽說 阿格西要來台灣打球,我們就決定要去買票,
於是乎在票一開賣,我們就趕緊去買票,SUN還在酷熱的SUMMER在空調 壞掉的情況下為我們排隊買票說。

2011/01/06這天,我翹了2個小時的班(幸好客戶很體貼的放行。。。哈哈),直奔小巨蛋看球。一入場,距比賽只有五分鐘不到,一樓的觀眾席一半不滿耶。。。那A按吶。
球賽都開打到一半了,依舊空位很多,我實在納悶,為什麼如此這般巨星來台,而且票價還算OK,竟然都沒有人要來看球。。。。台灣的網球人口那麼少啊???
如果花錢蓋了網球中心,我想應該會淪為蚊子館吧。
雖然這次球賽是半打球半玩樂的表演,但能看到這些網球巨星現場揮拍打球,我也是挺HIGH的。
以下是這幾位球星

Mikhail Youzhny  
網友叫他柚子泥,挺可愛的。可惜台北場沒看到他勝利後的行軍禮。。。 
還有。。。他的屁股挺翹的咧。。。不愧是來台三位球星中的現役球員,漢操金吼。 

Marat Safin 
夜店王子,2009年退休了,前球王。他把妹功夫超級讚,來現場為他加油說要嫁她的女FANS一堆。
這次我們照的照片中,他當然也是最多的, 他原來是個很搞笑的男人,我覺得他應該去從影,因為他真的很適合去拍007的電影,風流有趣又好冒險的樣子。。。你看他的笑容是不是會迷死一群人。。
吼咧加在,他不是我尬意的型。。。


Andre Agassi 
他是這次我想要去看表演賽的主要原因(當然99%是因為他娶了steffi graf我是愛烏及烏啊。。)
在此之前我還買了一本他的自傳,也是我認為最好看的一本自傳,因為他講的都是超級GY的心內喂啊。。。。
他的光頭真是醒目,不輸給手上那顆球說。。。另外,他真的很會帶動現場氣氛,應該是家常便飯的事了。
希望他以後不會再出一本"其實他痛恨表演賽"的GY自傳part II,哈哈哈 



Rendy Lu 盧彥勳
身為台彎人,我當然要為本土天王,亞洲一哥加油,他在場上有點更說,不太會講場面話,看得出來是一個很實在的男人。哈哈哈。
第一場對上Youzhny,我們都認為Youzhny有稍微保留一下實力。不過盧彥勳也不錯啦,希望他今年的賽事都很順利,最好能再創佳績,更上一層。
加油,小盧!
GO GO Rendy!


Jimmy Wang 王宇佐
以前常看到他的名字出現在體育版,最近幾年都是看李崑霖的BLOG時偶爾會看到他的名字
所以對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我一點FU都沒咧。
大會說他是傷後三年復出,這真的需要很大的決心吧。台灣的運動員除了從政和教書外,職業運動似乎不太長久。
希望他東山再起後,能有亮眼的成績啦。

大家來個GOOD ENDING。。。


最後是我跟巨星們的合影啦。。。冇蝦魚也好啦。。。




忘了說,linda姐姐是這次高雄場的線審, 只可惜她站了一個涼缺, 是中間線審,不但背對鏡頭帶不到她的畫面,也沒有受到球星們的"青睞"玩一下擁抱的遊戲
幸好她可以以最近距離貼近球星們,看他們揮拍打球以及搞笑.也算是很LUCKY啊.

1 則留言:

北七阿玲 提到...

親愛的妹妹:沒關係啦我雖然也在阿格西.沙芬.尤茲尼的後面,但我也沒辦法與他們合照,不過整個球星來台我還是覺得阿格西才是真正球王.....另外在台灣運動本來就是最不被看好及重視的一環,但有你們這些熱情的人支持著,台灣運動還是有希望的....繼續挺下去喔!!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