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9, 2011

侯文詠的FB今天如此說

侯文詠在2010/01/08的FB如此說:

今天朋友Mr•k說了一句經典名句,恭錄如下,他說:比無知更可怕的狀態是以偏概全。無知時你不敢判斷選擇,但以偏概全時你卻會自以為是,做錯判斷和選擇。錯誤的選擇代價當然比沒有選擇大太多了。因此知是兩面刃,要虛心,努力求全,再求全。


OMG,JUST WHAT I FEEL TODAY.

 我只是想說,除了要虛心,努力求全,再求全,還要努力理解和釋懷

我真的很容易因為別人而搞得自已心情很丫雜。幸好我也很容易過幾天因為健忘而讓自己很快就忘了以前犯過的錯或是受過的傷。..........除了會永遠隨著WALL上的小唄時而高興時而哽咽外


終於把display out裝好了,也挺令人忘懷今天心中不爽快所帶來的悶了。

iPad萬歲!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