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3, 2011

T400死當

T400用了一年半以來,一直有個ATI Driver顯示的問題

因為也少用IE都用firefox,所以也不以為意..

就在上週,做完了一次windows 7的更新後,隔天竟然出現了不曾有過的死當
當時真是十萬火急,因為隔天就要上場展示了, 偏偏在這個時荐出槌...


死當時,只能長壓電源鍵,重開機.
結果,怎麼著......按下電源重開, 螢幕竟然沒反應,黑漆漆一片亳無生氣.當場快吐血了

反覆試了幾次,也不知怎麼搞得,又可以開機了. 那晚我睡得真不安穩
隔天坐車到會場時,半路上一路忐忑不安,深怕開不了機

幸好,他很識相,開了機,跑了三個小時後,就在快要結束時, 又一整個死當...
我只能說小黑真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啊.

拿到LENOVO送修,當場開機測試,BINGO,果然很爭氣的在客服面前再死一次.
經過了二天,接到來電 說,開機測了二天,除風扇稍微過熱外,其他檢測一切正常


小黑要死也真要選時間的,一般人不輕易看到的

工程師還問我要不要換主機板看看..., 因為我想要用電腦, 所以就說我先取回試看看吧.

原本我以為是OS的問題,於是就索性不採用還原光碟方式重灌, 直接安裝win 7企業版.折騰了二天,把該裝的軟體和資料都準備就緒, 中途又出現了二次死當...
.(欲哭無淚大概足以形容我的心情..,珊姐啊....全世界的NB沒有一個是好東西啦....)

正想著要再送回去時,下午接到了LENOVO的工程師打來問候我的小黑,於是就決定明早送他去換心了. (雖然不抱太多期待.... )


今晚回到家,看著躺著一旁的t42, 我好想掉幾滴目屎, t42買了7年了,用到現在,除了一年前把螢幕燈管換過外, 他猶原還是一尾活龍啊.

是IBM 明顯優於 LENOVO嗎? 但ThinkPad不仍是原來的日本團隊在DESIGN嗎??
還是我賽到買到機王啊...

每次JEFF都說我幫他買的3C都不得善終....這次我 真是應驗了他的話了吧..

這種硬體 問題還真是無法解決, 很令人煩心,偒心,又切心啊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