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3, 2011

小公司小快樂

小小的公司少少的人都各自有不同的調性

有人心態積極,作為更積極,和他共事很容易進入一種興緻高昂的氣氛,覺得鑽研於程式工具中真是種享受, 渾身來勁, 但有時太來勁了, 容易錯估形勢啊..

有人自我感覺十分良好, 正向來說是凡事樂觀,但反向來說則是過份地看重自已能耐. 有時事情一來,與他共事,你也會渾身來勁,因為火氣不斷啊.

有人 心態疲憊,作為消極, 凡事先說"好難好複雜喔", 和他共事也很容易進入一種苟且偷生的隨意就好, 日子不也是照過

有人順勢而為,所以總看得到他人前人後表現得體, 但人前不是我們,人後更不是我們,而是頂頭上司,和他共事, 我只能說, 關我屁事啊.

我喜歡來勁的工作環境, 教學相長, 態度正向, 不失自信又不自我感覺良好, 工作情緒有高低起伏, 工作結果也有勞心勞力後的滿足與我今天又進步的滿足啊.

有高有低,有起有落,快樂幹譙,幹譙快樂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