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2, 2011

紀念小唄

在你週年的前夕,家裡來了一位小嬌客
和你比起來,她如果是豪門的嬌嬌女,那你就是鄉下來的憨小唄了
我那麼愛
你無辜眼神
你浩呆表情
你滿臉傻笑
你搖擺扭臀
我那麼懷念你
總是跟前跟後的如影隨行
頂樓解放前後的狂吠與原地轉圈
夜深人靜時的呼呼打鼾聲
和夢境中的微微顫抖
胖子唄.....

2 則留言:

angel 提到...

看著..看著..我的眼淚竟然流了出來
小唄陪我們渡過了人生中很長的一段
時間..小唄謝謝你..能成為我們
family 的一員,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和美好的記憶..
ps:姐姐背景音樂一定要放這麼悲傷的
嗎?

北七阿玲 提到...

懷念代表著時光不再,想念也代表著你不在,唯一在的是大家對你的懷念+想念...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