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11

紀念小唄....珊的

珊最愛小唄....
週年時她寫給小唄的, 以留做紀念


我雖每天都有話跟你說, 但牆上日曆卻提醒著我,你走了一年多.
喜怒哀樂吃. 我們分享最多,
我以為我傾囊相授, 其實你給我更多.
你雖常伴我左右, 但你從不屬於我.


以前, 我常邀你夜半出遊, 要你替我壯膽. 只為啜一口冰冷的夜風
二個孤單長影, 無語的走, 我知你懂.
而今, 我仍常獨行, 但不寂寞,
因我深知, 你已交待好明月, 代你如影隨行, 伴我.

我從不是一個哭哭啼啼的人,
我只會笨拙的把思念埋在髮渦
當風吹拂髮梢, 解開, 讓風裝滿了思念, 飄走,
再輕輕紮起. 繼續生活.

1 則留言:

JEFF 提到...

文章不太通順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