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11

畢語錄

在展期將結束前,去看畢卡索特展, 和上次梵谷展一樣的展點,人還是那麼多,展覽廳還是那麼吵.
僅僅只是快步通過,走馬看花

我看最多最覺興趣的是每隔幾幅展品都會有有一段畢卡索說過的話. 

我最喜歡他的這段

有目的的尋找對繪畫一點幫助也沒有,探索才真是一回事。兒。不論探索的結果是否令人欽佩,至少引發了自身的好奇。我的繪畫是我的探索,而不是刻意而為的作品。﹣畢卡索

能說這句話的人,他不是天才是什麼來著的呢!

他的創作真是多樣 而且富想像力,不像梵谷給我感覺一系列的BLUE.

想像毛語錄對大陸人的吸引力, 一句話就可以讓人不用親耳聽他說就 已然滿腔熱血的大大贊同啊.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